投资什么小吃最赚钱?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台湾小吃以其特色声名远扬,不能天天逛到台湾夜市的你想不想开一家台湾名小吃加盟呢?这就跟随小编来看看都有什么特色的名小吃供你选择吧。

台湾名小吃加盟:鲁肉饭

选料上乘,鲁肉必须是脆鲁(猪颈肉,俗称皇帝肉),这里的肉才能做成正宗的鲁肉饭。大米是上好的粳米;外加一个便当菜——用***特调味品脚豆油卤制的鸡蛋,看着就让人忍不住大快朵颐。吃一口,香而不腻,食欲大振。

台湾名小吃加盟:四神小肠汤

台湾人都爱吃四神小肠汤。这种汤由莲子、芡实、茯苓、淮山,再加猪小肠熬煮而成,而且一定要和猪小肠熬才香。据介绍,四神小肠汤好处很多,秋天容易觉得干燥、积痰,喝四神汤就能改善。如果再加上薏仁,则可美白除垢,对于美容养颜很有帮助。

台湾名小吃加盟:淡水阿给

阿给是日文“油豆腐”(油扬)发音的直接音译,是台湾淡水镇有名的小吃之一。阿给的做法是将油豆腐的中间挖空,然後填充浸泡过卤汁、或肉燥粉丝,以鱼浆封口,加以蒸熟,食用前淋上甜辣酱或其他特殊酱汁。阿给的由来,是源自1965年(**54年)杨郑锦文女士所**,起初是为了不想浪费卖剩的食材,而想出的特殊料理方式,创始店位於淡水镇真理街上。

 

标签: 小吃最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