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加盟好项目就选披萨之翼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餐饮市场需求越来越大,而餐饮业也成为了广大投资创业者*选的行业!披萨之翼,以翻台率高、销量高、销售量大、利润丰富等特点赢得了广大加盟者的一致青睐,**着餐饮风向。据了解,2014年中国餐饮市场多个数据显示餐饮加盟永远是加盟者的**选择。披萨之翼源于河北,是旭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倾力推出的品牌项目。

旭启创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旭启)是目前中国*具发展潜力的餐饮品牌运营商,核心业务涉及餐饮项目研发、餐饮品牌包装、餐饮技术培训、餐饮运营**、食品机械制造等综合型餐饮集团化企业。旭启汇集了大批拥有丰富创业投资实战经验的营销人员,成功打造了多个在市场上影响力深远的项目品牌,奠定了旭启的专业实力和发展潜力。今天的旭启,正以崭新蓬勃的姿态向集团化、**化迈进。尤其是餐饮业,餐饮业永远是一个朝阳的产业,未来的餐饮行业将处在更加高速、更广阔发展的辉煌时期。旭启人坚信通过不懈的努力,以食会友,将带动更多热爱餐饮行业的创业者走向更加辉煌的成功之路。

披萨之翼以加盟为主要招商合作模式,真正实现加盟后轻松当**,从选址---营建---筹备---开业---正常运营全由总部专业团队操作,加盟商只掌握财务,从而做到样板店的复制,VI体系、管理模式得到很好的导入。同时,旭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不定期的督导控制了管理下滑,同时把*先进的技术、产品、新菜品带到各店使品牌在地区保持竞争力。核心管理、技术人员流失,派相关人员到店避免管理技术脱节。

总而言之,餐饮业利润高,资金回流快,每天经营所收的都是现金。而货源方面,可用赊账方式购入原材料,定期结账,胜于其他行业。投资餐饮业是大有可为的。而作为引导餐饮行业风向的品牌,披萨之翼专注于美食的研发与创新,以专业、规范、创新、精进的经营服务理念,精心服务于每一位披萨之翼的加盟商。

 

标签: 披萨之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