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东家排骨大包加盟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传统的包子业基本都是通过作坊、夫妻店等形态存在,在提供包子这种食物的同时,也形成了经得起时间检验的*大市场。但是,传统的包子业存在着一些无法克服的历史遗留问题。正如每一个行业都会有**者一样,克服掉这些缺陷往往成为挑战者获取金砖的跳板。乔东家就是这样一家包子店,通过自身的模式、品控和品牌建设和对传统包子业的改良,*终成为餐饮连锁领域里的一匹黑马。

乔东家排骨大包八九大产品系列,多种制作方式,近百种产品种类。中国从南到北都吃包子,在地方上口味有差别。除了三大特色包子系列外,还综合了凉拌菜、营养粥、滋补汤、水晶饺、盖浇饭、果蔬营养汤面等辅助系列,满足各类消费人群和各种购买能力的需求。带来丰富的就餐乐趣,全年都能热售,四季绝***。

1、上好面料

乔东家排骨大包的面粉十分讲究,乔东家排骨大包每个包子都有明确的规格标准,皮薄纯透,看了就谗。乔东家排骨大包配方采用的是**的密制配方,乔东家排骨大包馅子不冒顶、不跑油,吃起来回味无穷。乔东家排骨大包汤汁拌得润而爽,乔东家排骨大包咬一口,油水汪汪,香而不腻,顾客喜爱,百吃不厌。

2、精致蒸具

精致的蒸具与乔东家排骨大包*门蒸技珠联璧合,绿色环保而又优雅精致的竹屉,绿色健康的竹叶或者荷叶作为垫布,更让包子的出品档次得到**的提升,色白面柔,营养丰富。乔东家排骨大包经营方式灵活多样,乔东家排骨大包不仅可以进行档口外卖经营,乔东家排骨大包也可以作为特色小吃坐店销售,乔东家排骨大包同时也可以做为多元化快餐连锁店经营。也可以在单位食堂销售或者批量送入超市、食堂。

3、全方位投资解决方案

乔东家是一家大型综合性餐饮机构,总资产3000万元,下设连锁经营总部及运营培训中心及直营店面拓展中心,乔东家**配送中心四大核心机构,总计办公场所5000多平米,员工二百多人,涉及餐饮开发、餐饮培训、餐饮直营、餐饮连锁四大核心领域,乔东家排骨大包致力于饮食文化传播,整合中国传统饮食技术,引进西方特色**美食,结合**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打造以品牌为中心,以技术为**,以管理为基础的餐饮连锁体系,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投资解决方案

乔东家排骨大包是源动力餐饮的一大特色项目,一个悠久的**餐饮**,乔东家排骨大包被誉为“民间**包”美誉的**美食,面向每一位投资者并是一个满载**的投资项目,选择了投资乔东家大包这一特色项目我们可以向你**:乔东家排骨大包这一项目的真实可靠、稳稳当当、切实可行,投资风险小。更重要的是,一次投资、终生受益、收入不菲而稳定、给你带来惊人的利润。

 

标签: 乔东家排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