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油价九连跌成为定局,加油站利润暴跌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国内成品油出现历史性的八连跌,零售市场已经全面回归了6时代,这是4年半年国内油价的*低价格了,上周末,美国经济持续改革,中国降低利率刺激经济,加上OPEC获奖减产的利好支撑下,**原油价格大幅反弹,但是业内人士却认为,本轮计价周期内,九连跌幅度只会缩减,没有逆转的可能。

从2014年下半年来,国内成品油价迎来了“八连跌”,终端消费者、工业用油企业、物流企业成为了整个八连跌的*大受益者,而这个结果却给中上游的炼厂及加油站带来了严重的床上,炼油板块连续亏损,加油站零售利润大幅下滑。

炼油利润影响*直接的是开工率,地炼炼厂开工率在三季度的开工率一度逼近30%左右的水平,部分炼厂由于炼油利润亏损问题,不断延迟开工计划,个别规模较小的炼厂更是停产避亏。

标签: 国内油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