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四男生学星级酒店创业用自助零食箱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重大材料学专业的一名大********习**酒店,将零食自助搬进了寝室的想法,经过一次小规模的市场调研,他们都认为这个项目的市场潜力和利润空间不错,于是在今年6月,7个人凑了四五万的创业资金,正式开始了创业之路。

在网上寻找供应商,招聘兼职、联系仓储,准备工作很顺利。想到**************抗拒,所以就改变了宣传策略,就告诉他们,有了这个零食箱,从此就可以足不出户吃到早餐和夜宵。

业内人士认为,将生意做********的确很有新意,但是考虑到结算稳固性的问题,零食箱的结算需要同学们自主在表格上标记,关乎********问题。虽然目前该问题还未凸显出来,但是该项目如果是在重庆各高校内大规模的**,一旦有人钻了支付上的空子,那么就会引起系列连锁反应。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