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香源甜品致富有高招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芋香源甜品选用绿色***的上等原料,并经过多道清洗程序,**100%新鲜干净,**广大消费者能够**时间吃到健康、新鲜的甜蜜美食。芋香源甜品会不断对产品进行创新升级,帮助合作伙伴丰富产品体系,打造“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产品优势,更好的领跑市场。

芋香源甜品实现了传统的特色小吃和现代中式快餐的**融合,有芋圆、烧仙草、奶茶、豆花、泡芙、点心、爆米花、披萨等多种美食种,深受广大民众的喜爱。芋香源甜品秉承“营养、健康、良心”的经营宗旨,经过职业经理团队的励精图*,形成了品牌化、标准化、连锁化的运营体系,发展了几十家直销店,成为甜品行业中的佼佼者。

芋香源甜品提供统一的样板店装修方案,让合作伙伴统一形象,并对装修好的店面进行奖励。芋香源甜品会根据合作伙伴当地的投入、区域等情况进行量身定制开业方案,开业前由合作伙伴向芋香源总部提出申请,公司批准后由专业的老师进行上门指导。

芋香源甜品总部统一在央视、卫视、报纸、杂志、网络等进行广告及促销广告投放,让合作伙伴坐享芋香源知名品牌带来的品牌红利。公司对芋香源甜品、美食的制作、店面管理、促销等进行全面的培训,芋香源甜品帮助合作伙伴快速成为甜家经营**。并在开业后进行督导和指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