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D互动影院创造财富商机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身临其境7D互动影院加盟仅用一年时间,就在国内拓展了300多家7D互动影院,合作伙伴包括**的欢乐谷、万达广场、成龙耀莱影院、大玩家、凯旋**等,还走出了**。身临其境7D互动影院加盟先后在澳大利亚、土耳其、印度、尼日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开店营业,在智能设备和虚拟现实概念备受资本市场追捧,但**模式还不清晰的大环境下,将这两个概念融入7D互动影院。

身临其境7D互动影院加盟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市场的热烈欢迎,很多店面当月就实现了**。身临其境7D互动影院加盟,80%以上的都开在二、三线城市,甚至是较为发达的乡镇,公园、游乐场、景区、主题公园、动物园这种传统的游乐场所自然不必多提,车站、商场、步行街、集市这些人流*大的闹市区也非常适合开设,还能提供移动式互动影院,影院可以随着车移动经营。

身临其境7D互动影院加盟丰富的场地选择条件使得其在不同的地区都有着良好的适应能力。身临其境7D互动影院加盟既有6个座位的迷你影院,也有100个座位的*型影院方案,以适应不同场地的需求,不仅仅是座椅数量的变化,还涉及从普通幕布投影到多幕布图像融合拼接技术的跨越,从单控制器运行到多控制器同步并行工作的技术突破,显示技术在同一个平台的无缝切换。

身临其境7D互动影院加盟这个*特的商业模式在互动影院行业称得上*创了,这样一来,总部与加盟商形成了利益共同体,每一个分店刚开业,就能获得一份持续稳定的现金流,加盟商也不担心没有新的片源。身临其境7D互动影院加盟在虚拟现实、互动娱乐方面积累了丰厚的经验,对用户体验的把握精细到了**,市场前景广阔,期待您的加盟。

 

标签: 身临其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