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爱咪果碳烤鸭投资加盟好项目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都爱咪果碳烤鸭加盟1765年,身为御厨的都理随乾隆皇帝第四次南巡,在南巡的过程中,都理向浙江嘉兴一农妇学习果炭烤制技艺,后将果炭用于北京烤鸭。都爱咪果碳烤鸭加盟添加各类滋补药材,经近百次的试验,*终做出入味至骨的新式烤鸭,乾隆皇帝品尝后,赐了三个字“妙!妙!妙!”,经过原料甄选、清洗、配比、调料等18道工序。

都爱咪果碳烤鸭加盟一种传承****、融合现代时尚、健康养生的新风味,一种被称为“中国烤鸭新食代代言”、又被誉为“*佳小本创业投资范本”的都爱咪。都爱咪果碳烤鸭加盟“忽如一夜春风来,大街小巷一起吃起来美起来”,开店就*,越做越*,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已成为*热门的、*简单的、*具人气的特色烤鸭美食项目。

都爱咪果碳烤鸭加盟精工细作,特别添加人参、田七等21味天然****药材,千年养生古方糅合现代营养健康学。都爱咪果碳烤鸭加盟秘制而成,色香味形养俱佳,开启快餐式烤鸭先河,现场烤制,分分钟出品美味,眨眼之间香味已扑鼻,入口惊艳,保留食材*新鲜口感与营养,卫生更健康,口味清香,无论工艺、外观还是口感都是独一份。

都爱咪果碳烤鸭加盟后来,告老还乡的都理把果碳烤鸭带到了民间各地…原来,这只是个梦,是品牌创始人都理先生穿越的梦。都爱咪果碳烤鸭加盟,古今融合、健康养生、美味荟萃的都爱咪果碳烤鸭全席*热来袭,采用果木木炭烤制,优势诸多,无烟无尘,天然纯净,果香浓郁,烤出的各种美味色泽鲜艳、奇香扑鼻,更可健康养生、美容养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