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面来风扯面聚焦财富新商机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西面来风扯面加盟,源自周代,距今已有3000多年的历史,扯面的特点就是用手工艺把麦纤维给扯出来,从而维持了小麦的天然风味,真正吃出原汁原味的麦香味。西面来风扯面加盟是中国面食文化的杰出代表,现在的陕西地区是中国有明确史料记载的中国*早的面条品类,外,经过经过数千年的开枝散叶,油泼面、biangbiang面、****面臊子面都是属于扯面的品类。

西面来风扯面加盟陕西有句民俗:“陕西婆姨不外嫁,扯面师傅不出陕”,除了面条做法奇特,对原材料要求**,保持原风味营养,同时,没有专业的师傅,根本做不出来。西面来风扯面加盟,扯面师傅,非常注重腕力和时机的把握,业内人士都知道,不同于拉面、削面师傅,没有三年的锻炼,根本做不出来,想做扯面离不开师傅,“三年磨一剑”正是培养陕西扯面师傅的真实写照。

西面来风扯面加盟,以**远瞩的气概,主动肩负起了发扬扯面事业的伟大使命,用四项**,做出一碗好扯面。西面来风扯面加盟,对于人员要求很低,即使以目前市场上*常见的夫妻店等形式,既夫妻两人,无厨师,无全职员工,也能运营的非常顺畅,生意*忙时,雇佣几个小时工即可,可以*大幅度的降低人员成本,市场前景广阔,商机无限,邀您加盟。

西面来风扯面加盟,**无油烟操作,所有成品、半成品简单加工加热,能源消耗低,出餐速度快,翻台率高。西面来风扯面加盟,所有成品、半成品和全国知名一线食品公司合作,通过物流配送到各个店面,不用担心因原材料问题导致的口感问题,所有物料供应商为国内一线知名的食品加工企业,食品安全卫生有**,***,好商机,好品牌,期待您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