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产出不易 是璀璨美好象征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欧诗漫的企业文化可以用“珍珠文化”来概括。珍珠产出不易,需要长时间的磨砺,它也是璀璨美好的象征,欧诗漫一直在做珍珠护肤品,是倡导健康美丽的产业。”

“欧诗漫的企业文化可以用‘珍珠文化’来概括。珍珠产出不易,需要长时间的磨砺,它也是璀璨美好的象征,欧诗漫一直在做珍珠护肤品,是倡导健康美丽的产业。”欧诗漫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伟新今天在第四届科技新浙商颁奖仪式中说。

珍珠全身都是宝。淡水养殖珍珠,一年可以产出800—1000吨,其中只有10%-15%可以制作成*饰,剩下的珍珠如果不进行深加工,便浪费了。

深加工后的珍珠粉加入到化妆品中,能起到美白护肤的效果。欧诗漫集团有限公司从养殖珍珠起家,后来从事珍珠的深加工。公司拥有****的亚微米技术,可将珍珠压缩到500纳米,使产品更加的****。

“把珍珠磨成粉加入到化妆品中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珍珠粉容易分解游离。”欧诗漫的总经理沈伟新说。

“珍珠的用途主要在化妆品、**品、*饰、珠宝这四方面,我们公司以每年30%-50%的增长率在增长,其中化妆品占的比例*大。我们将消费者定位在22—38岁的女性上,她们有购买力,同时也对国产品牌有一定的认同感。”

“以前的观念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现在是行不通了。我们一方面通过对消费者定位来树立好的品牌力,使得消费者对品牌产生共鸣,赢得消费者的认同。另一方面,则是依靠科技提高产品的质量,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在科技为企业带来的福利上,沈伟新总经理感受颇深。

电子商务成为企业发展的新途径。虽然网络销售额在欧诗漫整体的销售额中占得比重不大,但是增长的趋势却是*明显的。

关于未来,沈伟新说:“今天获得浙江新浙商的荣誉,对我来说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压力。欧诗漫以后会更加重视科技,加大科技投入来进行产品研发。”

 

标签: 珍珠产出不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