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镯收藏投资现状如何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缅甸的翡翠原料也已经是越来越少了,这也就带动着翡翠,以及翡翠手镯价格的提升。

在所有出产翡翠的地方,缅甸占据着出产翡翠的9成以上,所以翡翠也被人们叫做是缅甸玉。但是,现在,缅甸的翡翠原料也已经是越来越少了,这也就带动着翡翠,以及翡翠手镯价格的提升。

如今翡翠手镯的价格和几年前相比甚至不只是翻倍这么简单,而是翻了好几番!在市场狂热的大背景之下,翡翠手镯的投资者的人数也逐渐变得越来越大。

在早期,这些翡翠手镯的投资者一般是专业性收藏,有着专业型的翡翠手镯的知识,但是现在翡翠手镯的收藏投资人数增长的过于迅速,其中也就夹杂着大批的普通消费者。

这些普通的翡翠手镯的消费者也没有太高的要求,*多的话就买大的,贵重的,**的翡翠手镯;而那些经济不宽裕的也都买一些不是很**,价格相对较低的翡翠手镯来进行收藏。

 

标签: 翡翠手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