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划痕如何处理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细微损害:自个不去管它

平常运用必定不能防止被一些硬物体划过车漆留下痕迹,比方人背包上的拉链或行进时迸溅的小石子都会给车漆留下细微的痕迹。通常这种细微的划痕在车身上是*多的,但他们并不影响车身的漂亮,关于这种状况来说我通常不去管它,当然假如你是一个完满主义者能够去美容店对漆面进行镀膜等处置办法就能够康复车漆上的有些细微划痕。

别的一个不花*的小窍门即是用牙膏涂改在这些细微划痕,然后渐渐擦洗也能够去掉划痕,由于牙膏里边有很细微的微粒,渐渐的擦洗相当于把显着的划痕研磨没。

关于这种细微损害除了被迫承受外还能够主动出击进行防止,1-2个月打一次蜡或许在常常简单遭到磨损的当地贴上防磨损贴片可在必定程度上的防止细微划痕的发生。

●轻度损害:能够运用补漆笔

这种状况的损害大都状况是现已能十分明白的看到漆面上的划痕或许是漆面上有物体冲突后留下的痕迹,遇到这种状况我自个包含很修师傅都会运用补漆笔来进行处置。当然必定要买契合你车漆色彩的补漆笔才干够,不过你不一样忧虑买错色彩,你只需要知道你的车漆称号加啥色彩,之后采购相对应色彩的补漆笔就能够。

不过运用补漆笔有一个坏处即是涂改的当地会很不均匀,由于究竟不是用喷涂的办法进行掩盖,因此在运用补漆笔之后涂料凝结之后会坑坑洼洼的,尽管猛的看不出来,可是细看仍是能看出来。

别的,假如你车漆的损害部位不常显着或许不想用补漆笔的话其实还可用另一种办法来处置--贴贴纸。用你自个喜爱的贴纸遮住划痕也不错,并且漂亮程度还会比运用补漆笔非常好。

●中度损害:去快修店修补

假如遇到这种损害,估量您的爱车是和花坛或许地上的柱子严密触摸了,车漆呈现了很显着的掉落露出了底漆(通常底漆为白色)。

通常车漆坏到这种状况露出了底漆就必定要赶快进行处置,防止损害处的钢板被雨水或许其他物体锈蚀。呈现这种状况我并不你去4S店修补,不只费时间(通常4S店做这种修补*快也得2天),还费*(尽管有稳妥,但出险次数多了第二年保费就不能优惠了。),假如您家有装修美容店的话,他们通常会供给快修补漆的事务,依据车型和色彩以及损害的*细进行收费,之前我的车左前门一道被钥匙严峻刮伤的划痕用了1个半小时就了,修补费为150元。

当然我仍是要说一个和方才相似的话,假如你不像话去快修店或许4S店修补也能够补漆笔或许用贴贴纸的办法处置,但这并不是**之计,为了你的车能非常好的为你效劳仍是赶快去修补吧。

●严峻损害:直接送4S店吧

到严峻损害着就不用多说了吧,必定是硬碰硬的触摸了,不只露底漆并且损害的面积也十分大,这种状况你就直接开到4S店走稳妥处置吧,究竟在4S店即是专业干这个的。

4S店补漆注意事项

*要,清晰一点所有的当地乃至包含在4S店,补漆都不会用啥“原厂漆”!缘由很简单:原厂喷漆工序完结之后需要用200℃以上的温度烘烤。而制品车上现已安装了那么多部件其间还有许多精细的电器零件,它们其间有多少本领200℃的温度呢?但通常状况下,厂家仍是会向4S店引荐指定的品牌修补漆。好的修补站也会用好的牌子。此外,补漆也要去专业的补漆店或许4S店,这才干*大程度车漆修正之后与原来车漆根本共同。

 

标签: 爱车划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