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汽车美容用品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3M汽车美容用品10

大家来讨论一下怎么在不开产品的前提下分辨3M的美容用品真伪啊,3M的假货太多了有没有什么特殊查询的,我感觉龟牌美丽狮的产品都不错假货多不?

3M中国有限公司向记者介绍,当车主在3M授权的汽车美容施工中心购买3M汽车防爆隔热膜后,施工中心会马上把施工资料输入3M电子质保系统,系统将根据分配给该中心的授权编号自动发出一个电子质保卡号。由于所有授权编号均根据分配到该中心的汽车防爆隔热膜的数量相应产生,因此在*大程度上**了只有真膜才能够对应一个编号。

与此同时,工作人员会马上将带有此质保卡号码的确认联打印交给车主。在等待正式质保书寄递过程中,车主可随时登陆跟踪查寻质保书的受理状态或直接拨打电话3M中国有限公司专线查询。数天后,一份由3M中国有限公司直接发出的质保书就会寄到车主手里。

3M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余俊雄表示,和传统的防伪方式相比,电子认证系统好比给车主购买的3M防爆隔热膜通过网络颁发了一张“合法出生证”。这种电子化、透明化的质保卡认证过程使车主能放心地买到**的防爆隔热膜。

3m汽车美容产品3M**II代蜡产品作为汽车漆面处理**的**产品,3m汽车美容产品3M**II代蜡被广泛应用于汽车4S站、修理厂、专业钣喷车间、汽车美容店等,**的产品性能及良好的性价比,受到用户广泛好评。****PN5973**美容粗蜡本品为3M公司*新之漆面处理研磨剂,专为去除喷漆作业后漆面瑕疵而设计,可去除诸如漆面垂流鱼眼橘皮及1200号砂纸痕等痕迹,安全迅速,如与3M5996/5995镜面剂配合使用,效果更加。****PN5996镜面处理剂(深色车用)本品适用于在漆面处理工序中后接3M各粗、中漆面研磨剂使用,去除各种粗中蜡留下的旋纹或者各种细微刮痕,使漆面达到至高光泽之镜面效果。本品不含硅及油脂,适于喷漆车间使用。

标签: 汽车美容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