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药品代理品牌介绍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晋城市药品代理品牌越来越多,有很多的药品都深受关注,如果你对这块市场也感兴趣的话,那么现在小编就为你**一个还不错的晋城市药品代理品牌,相信它是不会让你失望的。

成都润兴消毒药业公司,一家专注于**消毒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应用的高***企业,晋城市药品代理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消毒产品,并为他们的顾客带来宝贵的健康**和良好的生活质量,已逐步被公认为中国消毒剂制造的**企业之一。

企业2002年注册资金仅几**,在公司董事长余京儒女士的带领下,一批立志于从事预防医学事业的同仁、晋城市药品代理曾经从事医药产品销售的成功人士们一道,经过6年的奋斗拥有国内办事机构12家,拥有子公司上海力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润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润兴消毒药业正在朝着集团化方向阔步迈进。

看了这个晋城市药品代理品牌的介绍,你是不是对该品牌有所了解了?公司现在的注册资金已超过1500万居消毒行业之**。拥有遍布全国的公司营销人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