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酒加盟商机推荐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酒加盟商机现在市场上有不少,这块市场现在发展的越来越好,有很多投资商都在关注,如果你也有创业的打算,那么小编就简单为你介绍一个做的还不错的**酒加盟商机,相信它是不会让你失望的。

仁基宏业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科技型企业,主要从事的行业:生物科技、绿色功能食品。**酒加盟商公司前身为“北京长恒生物研究所”,主要从事微生物和民间医药的研发,与****院所长期合作,如中**事医学研究院、北京中医药研究所、北京市药检所、贵州省民族医药协会等。

公司致于做中国原生态绿色有机产品专业供提高,现有三个*资、合资的生产基地,分布西南部地区:贵州、陕西、江西。**酒加盟商因此该公司努力构建录色生活营造绿色消费概念。公司旗下所有产品以有绿色环保为前提。葡萄酒近来,出现一些不良产品。

看了这个**酒加盟商机的介绍,你对这个项目是不是有所了解了呢?公司以营造绿色消费环境为己任,西兰森林、时尚女人,这个时代背景下而研发、生产,西兰森林、时尚女人以原生态有机奇异果酿造而成的酒。该酒富含丰富天然VC,不添加任何色素,**是奇异果酿造。素有肠道"清道夫"美称。

 

标签: 保健酒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