钙片代理商钙片代理商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钙片代理商多年以来一直从事微量元素和营养食品的科研、开发、生产与销售,在同类产品中*树一帜,引导补钙新理念,科学补钙,普及补钙知识!

山东伊健源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立足于高新科技领域,利用已有的强大科研力量、健全的科研体系、现代化整合营销管理方式以及庞大的市场营销网络,形成了研发、生产、销售一条龙的整体格局,以高速发展的步伐迈向辉煌的未来。

公司拥有**的设备,**的科研,**的管理,**的产品,**的销售团队,目前的主要产品健康1+1钙片。钙片代理商“超细微补钙颗粒”、双瓶装“儿童高钙片”、“学生青少年高钙片”、“钙铁锌硒”、“中老年高钙片”、“无糖补钙胶囊”、“葡萄糖酸锌”、“孕钙系列”以及单瓶装的’’纳米钙’’系列,上市后均赢得了用户的称赞,并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品牌知名度。

钙片代理商公司秉承“科技****生活”的企业理念,力求科技含量高人一等;本着“产品质量重于生命”的原则,致力于利用科技为全人类服务,为人体的健康做努力,并竭力为消费者提供**产品,努力为人类**更高质量的生活。同时,也为振兴我国的营养**事业进行不懈的努力!

 

标签: 钙片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