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品牌带来美丽的新希望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彩妆十分盛行,彩妆品牌也越来越多,吸引了广大爱美人士的眼球,用彩妆来把自己打扮的更加漂亮。那么,彩妆品牌加盟哪个好呢?下面就请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个知名品牌,相信会给你一些帮助。

香港佩佩**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培训,服务于一体的彩妆用品公司,彩妆品牌总部位于香港九龙尖沙咀漆咸道南17-19帝后广场1903室。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鸿基花园3期风临域1栋B座1602室是面向国内市场**代表处。彩妆品牌香港佩佩**集团下设色彩调配室,生产基地,销售营运中心,培训教育基地,售后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

为繁荣和丰富国内化妆品市场,香港佩佩**集团董事会决定将公司旗下其中一个彩妆品牌“佩佩彩妆”进驻大陆市场。彩妆品牌本着“与**时尚同步发展,与合作伙伴分享成功”的经营理念。彩妆品牌于2008年在深圳设立了“香港佩佩**集团驻中**事处,佩佩彩妆踏着2008**会的祥云闪亮登录大陆市场,携着“为中国每个女性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美”的宗旨,为广大中国女性带来美丽的新希望。

上文所提到的这个彩妆品牌是当下*为知名的品牌,集生产,研发,销售,服务,培训,OEM为一体,采用**先进的营销系统及培训理念,提供各类合作伙伴式营销方案。公司正式成立以来,得到各式合作伙伴的认可和支持。

标签: 彩妆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