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果蔬美容怎么样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郸城果蔬美容是目前非常红*的一种美容方法。这个郸城果蔬美容的原理就是要掌握着各种水果的营养和维生素,从而研发出来不同的美容养生方法,对这个天然的疗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郸城果蔬美容的西瓜皮的作用优于瓜瓤。中医称瓜皮为“西瓜翠衣”,具有清热解暑、泻*除烦、降血压等作用,对贫血、咽喉干燥、唇裂,以及对膀胱炎、肝腹水、肾炎患者均有一定**。另外,因为西瓜皮富含维生素C、E,用它擦肌肤,或将它捣成泥桨状涂在皮肤上,待遇10-15分钟后用水洗净,有养肤、嫩肤、美肤和防*痱疖的作用。

郸城果蔬美容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是这行业的**了,而且郸城果蔬美容的柚子能理气化痰、止咳、平喘。将一个柚子皮切碎,加适量蜂蜜或饴糖蒸烂,再加少量热黄酒,早晚各一匙内服,可*老年的咳嗽和气喘。

 

标签: 郸城果蔬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