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创业门槛支持并促进创业快速发展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为了促进就业,鼓励广大毕业生创业,安徽省近日**了一系列的政策帮助大学生创业,促进青年创业发展道路,帮助人们通过创业改变现状,提高生活水平!

今后,我省将进一步完善工商登记“绿色通道”,为大学生办理营业执照提供便利。同时建立青年创业辅导制度,搭建青年创业者交流平台。对高校毕业生初始创办科技型、现代服务型小型微型企业的,给予***5000-10000万元创业扶持补助。记者从省**获悉,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我省在政策扶持方面连续打出组合拳。

在落实完善税费扶持政策方面,对创业大学生,按规定减免登记类和证照类等有关行政事业性收费。对毕业年度内高校毕业生从事个体经营的,3年内按每户每年9600元为限额依次扣减其当年实际应缴纳的营业税(符合条件的应税服务可以扣减其实际缴纳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和个人所得税。

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对高校毕业生创办的年应纳税所得额低于10万元(含10万)的小型微利企业,其所得减按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按20%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月销售额不超过2万元的暂免征收增值税和营业税。

在加大金融扶持力度方面,对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从事个体经营、自主创业或组织起来创业的,落实小额担保贷款政策,降低贷款门槛。进一步落实和完善抵押、质押、联保贷款等多种方式,多途径为高校毕业生解决反担保难问题。

设立青年创业引导专项资金,省财政每年投入2000万元,建立信用担保模式,为高校毕业生创业提供30-300万元信用担保。此外,整合提升已建各类创业孵化基地,新建一批青年创业园,扶持一批民营创业孵化基地,对高校毕业生为主的青年创业孵化优先**。

无论是任何一种促进创业的方式,目的都是带动的经济发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进而提高国民素质,促进市场经济可持续发展是一向需要长期坚持的国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