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离校毕业生享受创业培训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一旦走入社会,一切自然就不同于在学校,什么都没有**,所能够依靠的也就是自己,于是,就让很多的毕业生非常的迷茫,即使想要创业,也找不到人可以咨询。针对这种情况,河北推出了新的政策,帮助这些已经离校,同时还没有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培训。

记者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从2014年11月起,河北省将有培训愿望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全部纳入就业创业培训范围,对已实名登记有就业愿望的高校毕业生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零就业家庭、城乡低保家庭毕业生和残疾高校毕业生不挑不拣48小时内**就业。

据悉,河北省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将利用年底前两个月时间,采取入户排查、电话询访等多种方式,对辖区内2014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进行调查摸排与实名登记工作,做到一人一表、不漏一户、不少一人。对已实名登记有就业愿望的高校毕业生,做到“‘一对一’帮扶一个不漏,落实求职补贴等帮扶政策一个不漏,**就业岗位一个不漏”。

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将把零就业家庭高校毕业生、残疾高校毕业生和享受城乡居民*低生活**家庭高校毕业生作为**帮扶对象。结合实名制登记工作,依托乡镇、街道、社区就业服务平台,每月进行1次入户核实登记,摸清辖区内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底数,建立服务台账,切实做到“就业去向清、就业意向清、服务需求清”。

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也将开设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服务专门窗口,选派专人值守,实行*问负责,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对实名登记有就业愿望的为其提供不少于3次的岗位**。简化办事程序,对符合政策条件的,实行即来即办,当天办结,不断提高服务的规范性和工作效率。

如果属于河北区域,同时正有着如此困扰的高校毕业生们,可以自己主动与河北相关**机构进行联系,从而能够**着让自己未来的创业之路更为平坦,未来的成功能够真正有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