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飞洛皮具,打造一个最富有的前程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皮具行业发展很快,蕴含*大的商机,很多商家都想投身其中挖掘属于自己的**。皮具加盟哪个品牌好?塞飞洛皮具,设计**,款式多样,以*有的个性魅力征服市场,成为人们*信赖的消费选择。塞飞洛皮具,实力雄厚,品质有**,****与投资。

塞飞洛皮具加盟优势:

一、店铺风险评估:公司派出专业人员进行实地考察,根据店铺所在地的商业环境、消费人群,及其它皮具品牌的分布情况,做出科学细致的市场分析及风险评估,确保店铺选址优势和客户投资的零风险。

二、品牌优势:“中国皮界*具潜力品牌”,“中国十大*佳男包品牌”,国内专卖店数量增长*快、销售网点分布*广的皮具品牌。加盟商可获得“CEFIRO”品牌特许经营权,共享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带来的市场价值和品牌推广的资源支持。

三、产品优势:多次荣获“真皮标志杯”设计大奖,产品款式丰富、风格*特,能满足不同顾客的各类需求。**、个性、牛仔特色与时尚元素兼备。中高档品质、中低档价位,性价比高。

四、盈利**:连锁专卖、特许经营的专卖店营销模式,全国统一零售价格和服务标准。明码实价销售;产品终身免费清洗保养;一地消费,享受全国连锁服务,让顾客享受超值产品和服务,*大限度**专卖店的盈利水平。年业绩增长率保持在40%以上。

无论是在产品选材上,还是在产品设计上,塞飞洛皮具都是一流,是同行无法相比的,这样一个*具优势的品牌项目,就是你成功的起点,看好此项目的你,赶快行动吧,加盟塞飞洛皮具,在强大的品牌支持下,迅速的开拓市场,打造一个*富有的前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