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逸美女装,满足不同市场的需求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的设计,*时尚的款式,**特的风格,使得艾逸美女装与众不同,成为都市女性*信赖的消费选择。艾逸美女装,不仅突出了现代女性柔美的感性气质,还充分体现了现代女性自信但不张扬的特点。以下是项目介绍,有兴趣的朋友一起去看看吧。

艾逸美女装突破常规,打造女性的自信生活状态。艾逸美女装品牌个性:**、优雅、时尚、浪漫;**的裁剪工艺、简洁流畅的线条、巴洛克式的纹案、精致华美的刺绣和手工,**出艾逸美女装非凡质感与高雅品位,尽显平民化的高贵和浪漫时尚。艾逸美女装专为28-45岁个性*立、崇尚自由、追求时尚品位和品质感的现代知性女性而设计。她们乐于拥有*特的真我个性,她们是企业白领或是热爱艺术及时尚产业的工作者,在事业上,她上进精敛;在生活上,她热情率真,她紧贴时尚而不随波逐流,拒绝做流行的奴隶,对于美她总有自己*特的见解,艾逸美将为她们带来优雅、浪漫、活力、时尚、自信的生活方式。

艾逸美女装加盟条件:

1、申请人要求具有2年以上服装经营经验,对品牌运作有一定的了解,对当地的消费市场有较强的把握能力,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及客户网络。

2、理解并认同艾逸美女装公司的企业文化及品牌政策,结算公司品牌发展理念,遵守公司相关经营管理规定。

3、经营场所:当地繁华商业地段、大型购物中心或者批发市场

4、营业面积:专卖店、商场专柜经营面积30平方米以上。

5、店铺装修:统一按品牌形象装修,公司提供免费设计,装修费用由客户垫付,公司可分2年返还。

市场上的女装品牌很多,要想从中脱颖而出一定要有特色,这样才能吸引更多人的关注。艾逸美女装围绕时尚人士的审美观念,打造***的时尚女装,以美伦美奂的组合搭配,淋漓尽致地展现了现代女性优雅时尚的生活和风姿绰约的成熟魅力!维诗凯莉女装,实力品牌值得信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