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家门也能够点餐吃到最重庆的老火锅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到了,总是感觉天黑得特别早,特别的不想出门,就像蜷缩在家里。但是作为好吃狗来说,怎么能够忍受没有美食的日子,重庆的老*锅如果在家多可以吃到那简直就是爽呆了。

今天我来给大家**,绿**外送*锅,据说在*锅界是相当有名号的。它所解决就是身未动嘴已远的困扰,分分钟都可以得到解决,人均只有30元的消费,从油碟、碗筷都给你解决。

目前绿**外送*锅分为套餐和自己点餐,打造的就是让宅男宅女蜗居在家里都可以享受到热腾腾又正宗的*锅。四人套餐不过118元七个荤菜加上八个素材,*锅底料还有油碟、蒜泥、碗筷都送上门,还有三人套餐、两人套餐也可以选择,微信扫描绿**的二维码,点击一订*锅就可以选择菜品了。天啊!这是不是重庆老*锅界的另一大飞跃啊!

标签: 重庆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