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佳恋GPS定位鞋关爱如影随行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仟佳恋GPS定位鞋加盟,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和核心,是家人心中的太阳,小小的人儿,不经意的一言一行,就能给奔波劳累的大人们带去无数的欢乐和笑声。仟佳恋GPS定位鞋加盟以科技守护老人孩子和特殊人群,守护众多家庭的温暖和幸福,*家研发智能芯片,内置于鞋中,同时通过军用GPS定位技术、CDMA网络和移动基站。

仟佳恋GPS定位鞋加盟利用手机就可以实现定位搜索,不仅如此,还具有自动记忆功能,智能芯片能够将日常出行轨迹记录下来。仟佳恋GPS定位鞋加盟以10米为单位准确追踪,一旦穿着者偏离日常路线,便会自动推送预警信息,提醒家人,已经偏离路线和所在位置,使家人**时间发现,并赶到现场,从而避免走失、被拐骗等事件的发生。

仟佳恋GPS定位鞋加盟,就像一人多能一样,除了智能定位之外,还具有普通鞋子的功能,保暖、舒适、安全、时尚。仟佳恋GPS定位鞋加盟采用**材料做成,且造型与人们的足部力学原理相契合,穿起来既轻便又舒适不仅具备低电压、低功耗、防水、防漏电等安全保护措施,而且超长待机时间,使用安全持久,市场无限。

仟佳恋GPS定位鞋加盟内还装有自发热温控系统,能够**鞋内温度恒定,而且具有**功效。仟佳恋GPS定位鞋加盟以科技和社会责任感守护老人孩子和特殊人群,守护无数家庭的幸福和温暖,为社会的平安和谐奉献一份力量,*突出的一个产品特色就是GPS定位,用**科技来定义鞋子的功能,不仅仅是一双好走路的鞋子,更是富含高科技的定位鞋。

 

标签: GPS定位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