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仕达智能定位鞋加盟财富赚不停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爵仕达智能定位鞋加盟中国*款真智能真安全的智能定位鞋,采用军用级别GPS定位技术,定位更**,信号更稳定,抗干扰能力更强。爵仕达智能定位鞋加盟多维度实时追踪定位,24颗卫星环绕守护,配合移动基站覆盖,以米计算、以秒更新,无论是在家、在学校、在公园、在儿童中心等场所,孩子安全一手掌握,让担心变安心。

爵仕达智能定位鞋加盟当孩子离开围栏范围,App会马上推送提醒信息,它的内部安装有处理器、传感器、加速计和陀螺仪。爵仕达智能定位鞋加盟该系统被添加到鞋跟处,耐高温且承受力强,它可以在GPS失效的地方保持正常运行,家长可通过主帐号邀请亲属加入,协助监管儿童,分享儿童成长日志围绕儿童形成家庭互动,增加亲情指数。

爵仕达智能定位鞋加盟内置GPS和电话卡双重智能装置,只要穿上这双“GPS鞋”,无论身在何处,只要轻敲鞋跟三下,它就会带你前往想要去的目的地。爵仕达智能定位鞋加盟创新鞋底恒温自发热技术,长达10小时自动温控,因天气情况自动调节,维持鞋内温度30—50°C之间,有效促进脚部血液循环,刺激经络运行强身健体,让孩子健康成长更出色。

爵仕达智能定位鞋加盟适应-30—60°C**天气,适宜全国各地气候,防水防漏电保护,雨雪天正常使用。爵仕达智能定位鞋加盟可以防水、抗压、防爆,无论日晒雨淋还是跋山涉水,都不影响定位功能,不但时尚拉风,内部更是“玄机重重”,优势不只是定位安全功能超强大,在新品研发与设计上也是超越同行,让消费群更广,新品不断利润不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