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香渝菜坊:汉源的贡椒牛肉汤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有句俗语,人生在世,无非就是求碗热汤。热爱养生的,喜欢喝汤的朋友们这里看齐了,厚德香渝菜坊的汉源贡椒牛肉一定要**给大家试试,这家在洋河北路开了足足八年多的老店,主要就是经营家常味的江湖菜、优点和特色是出品稳定,而且性价比高,推陈出新的频率相当之快。

**一下这里的特色菜肴,古蔺麻辣鸡,黄焖鸡,汉源贡椒牛肉,米椒花豆,干烧深海马头鱼。值得说一下的是古蔺麻辣鸡,可谓是每桌必点的菜肴,这也是上过《舌尖2》的四川古蔺美食哦,汤味十分浓郁,配上红油蘸水,**是*为显性的美食味觉表示了,要知道吃古蔺麻辣鸡*精华的就是蘸水啦!而汉源贡椒牛肉,精彩的也是佐料,加上半斤牛肉、半斤杂,加上鸡汤做出来的美味,实在是一个鲜字!

美食地址在哪里?位于江北区洋河北路,也就是邦兴渝珠花苑北门旁。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