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香樟美味鱼吃生态鱼,那才是巴适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位于云杉南路19号香樟壹号**的香樟美味鱼,**是好吃狗们不能错过的选择,所有生态与都是来自于三峡库区天然水域牧场自然的生长,所以这里的鱼肉质细嫩、营养丰富、生态安全、味道鲜美,是难得的天然绿色生态鱼。

选择他们家的鱼,有四种锅底,对于重庆人来说,麻辣红汤是*不错的,其次有藤椒味道,清单一些的可以选择泡椒酸菜,地道的酸菜也是不少人的*爱,如果不吃辣,就直接选择番茄汤底,都是纯手工之多的调料,**拍着胸脯**没有添加剂,调料的比例**是精挑细选的,咸淡适中,味道不会盖过鱼本身的鲜味。

在他们家吃鱼,这自然是特色,但是我还是**一下他们家的卤味,老卤水卤制,卤味纯正、味道十足,凉凉的秋季,烫涮一锅鱼肉,不单是能够吸收丰富的营养,还不会发胖,再是在贴秋膘的**选择啊。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