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驰多汽车养护加盟 极具市场人气的投资好项目

2014-11-16来源 : 互联网

任何产品都是需要去呵护和保养的,那样才能延长使用时间。而汽车又不一样了,存在很多安全隐患,所以要定期的保养检查,力驰多汽车养护专业养车团队,为您的安全提供**。

力驰多汽车养护是围绕发动机的三要素,以气缸压力为中心的逻辑式动态养护模式;是人性化、细致贴心的服务模式;是成熟、完善和稳定的经营模式;是广告宣传**指导,针对发动机进行养护的系列化产品等的总称。

“力驰多动态养护模式”是力驰多汽车养护经过多年探索总结,同时结合中国国情研究而成。该养护模式使力驰多高科技含量养护产品的性能与各种不同车况及养护工艺流程更有机、科学的结合起来。

力驰多汽车养护始终秉承“以养代修”的养护理念,将汽车养护分为五大要素“机、电、油、水、气”,以仿生机械动态磨损**为基础,以气缸压力为中心,在汽车全寿命周期的各个阶段对机械汽车的五大要素进行全方位提高和优化,避免短板效应,使汽车的结构、性能和工作状态超越设计水平,实现机械汽车全寿命周期的健康运行,提高行车经济性、安全性和舒适性。

传统的润滑油只能对发动机进行润滑、密封、防腐防锈及冷却,而力驰多汽车养护中心的润滑油除了具有传统润滑油所拥有的一切功能外,还具备自动**磨损部位,重塑金属表面迅速**并保持发动机缸压、延长发动机寿命,降低发动机温度、震动和噪音>节省燃油5%-10%>降低排放、消除尾气蓝黑烟>延长一倍换油周期。

力驰多每百公里能节省0.5L~1L燃油,以每年行驶两万公里来计算,那么一年节省下来的燃油费就足够去力驰多做养护了。因此,力驰多汽车养护也叫无成本养护。

车子的维护选择好品牌,项目的项目也要选择好品牌,力驰多汽车养护就是**市场人气的投资***,更****,赶紧加盟吧。


标签: 汽车养护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