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星手机智能控车系统加盟  2015诚招代理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手机的普及也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少的方便,因此安卓星手机智能控车系统一经上市便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而且超新颖的项目一般也是**能力的强手,欢迎加盟

安卓星**引进美国技术,开发***手机智能控车系统,**性地运用通讯网络和手机满足人们远程控管汽车的需求,是高新科技催生创业商机的典范,在国内,汽车后市场几乎空白,是当前*值得抓住的难得**机遇。

安卓星手机智能控车系统无需第三方平台支持即可实现手机远程启动、熄*、开关门锁、断油供油、汽车远程管理、车辆**手机提示以及车辆集中监控管理等,**实用性。

汽车手机智能控车系统具有汽车远程启动、汽车远程防*熄*、远程开关车门锁、远程断油供油、入侵**提示、GPS定位、车辆状态信息实时监控等各种智能化实用功能,安装时不改动任何原车线路,适用于所有车型。

手机远程启动车辆在有手机信号的任何地方,使用车主加密绑定的手机发送指令到车辆,发动机自动启动并回复短信致车主手机提示车辆已经启动。限制注册车辆活动区域、限定注册车辆行驶路线及限制注册车辆行驶速度。实时单向监听、主动侦测车辆。实时查看车辆地图位置和卫星图位置。实时查看及保存车辆行驶轨迹。

经销商代理商是企业的网络销售终端,市场的门户,代理商的成败与企业的发展息息相关,正所谓"鱼水关系,手足情谊"。**经销商及各级代理商的健康发展和长期受益,是"安卓星"的根本出发点,为增强各级经销商和代理商的投资抗风险能力,公司制定了详尽的优惠合作政策及奖励方案。

安卓星手机智能控车系统合作条件:

1、具有良好的信誉,有真诚而长远的合作态度,积极向上的**精神。

2、能够慧眼发现"安卓星"产品的*特优势和*大市场潜力。

3、能够全身心投入"安卓星"产品市场**的有志人士。

4、具有吃苦耐劳的创业精神,强烈的成功欲望,有责任心,有事业心。

5、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信誉基础,有一定的社会工作经验。

6、认同公司的经营理念,自觉维护品牌声誉。

安卓星手机智能控车系统采用了*先进的技术,在国内行业暂属空白领域,所以加盟是很有前途的。而且总部还为广大投资者制定了优惠的合作方案,欢迎您的加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