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汽车贴膜加盟 通往成功之门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大自然的神奇之处在于这世间的万事万物都是需要保护的,车亦是如此。艾利汽车贴膜给你的爱车增添一份保护,让您的爱车远离高温曝晒和风雨侵打,是个非常好的投资项目

品牌名称:艾利汽车贴膜所属行业:居家建材招商形式:特许经营,经销;强势市场:汽车保有量直接进逼1亿,汽车后市场价值高达4000亿。

强势领域:贴揭便捷,任意颜色任意组合,不伤原漆;**打破喷漆、彩绘破坏原漆,封釉、镀膜保护时间短暂局限;4S店汽车原厂、汽车美容店、快修店热潮迭起,*入中国势如破竹。

强势品牌:美国Avery艾利100%原厂供货,建店物资全线全程统一支持。

艾利·丹尼森Averydennison(简称Avery艾利)公司为美国500强企业之一,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帕萨迪那市,是**压敏标签技术及物料、零售品牌及信息解决方案、以及为办公室及消费者提供系统及识别产品的**者,2009年销售额达60亿美元,业务覆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Avery艾利·丹尼森标示薄膜及反光产品部为众多车队标识及个性化汽车装饰包贴,车身改色贴膜、汽车原厂、建筑标识、汽车工业和交通安全领域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保时捷、法拉利、宝马MINI、上海大众、华晨宝马等原厂定制配套服务供应商;宝洁、联合利华、交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国人保财险、易初莲花连锁超市、柯达等知名企业形象服务商;中国交通部道路警示系统“安保工程”合作服务商。

目前保护车这块领域还不是那么普及,很多人还是没有那种保护车的意识。艾利汽车贴膜门槛低,可以让很多人都能学会爱车,从而踏上致富之路,赶快加盟吧。


标签: 艾利汽车贴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