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洁士加盟 2015全国火爆招商中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初期肯定是选择那种投资小、***的项目,那样才能收益和风险持平,从而获得更好的成功人生。北京车洁士就是低风险加盟的***,是您成功的*选加盟项目。

北京金脑汇**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开发、生产、销售各种中小型投资创业项目专用设备。

北京金脑汇**企业全力打造"车洁士"上门包月洗车的一家综合性服务机构。旗下"车洁士"上门洗车服务中心采用进口**的环保节能清洗设备和系列专用清洗剂,以**的产品、专业的**技术和人性化的服务理念,一经推出,即获得车主的广泛赞誉。同时"车洁士"为方便广大车主能够购买到贴心适用产品,全力推出系列化九大类近百种产品,主要以一对一购买的服务方式。

在国家实施节能环保型社会可持续发展大的背景下,对严重浪费水资源的洗车店审批越来越加严格,获得批准的新开张洗车店越来越少,对不符合循环水洗车的洗车店陆续关闭,而新车却以每年30%以上的速度递增。

2007年上半年国内汽车新增速度更是达到28.6%,全年预计将达到50%以上,有的城市每个月新增汽车达到几万辆,两者之间的矛盾,造成自2006年以来全国大部分城市出现洗车排队等候的普遍现象。而"车洁士"这一新型模式的出现,正适应了市场,解决了这一难题。

车洁士上门洗车特点:一、现在上门业务越来越被广大的年轻一族所认可;二、投资门槛低,对操作人员没有任何特殊要求;三、该项目的特点即环保节能,正附合了的国家环保部门的政策。

北京车洁士凭借众多优势,一跃成为市场的**品牌,其对市场有着不可磨灭的影响。而且这个项目不存在竞争力,让您轻轻松松实现致富梦想,欢迎您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