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车吉投资管理加盟项目 创业致富好选择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路上车子的增多,一方面是突显了生活水平的提高,而另一方面也是增加了事故发生的几率。佰车吉投资管理为您的汽车保驾护航,让您安心驾驶。

佰车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上海松江施惠特经济开发区。公司主要业务是汽车精品类的创业投资服务,致力于汽车精品的开发、销售、涉入车用安全精品、电子电器精品、防护保护精品、美容护理精品、**内饰精品等八大汽车精品系列,并拟在全国开设500家以上的汽车精品连锁店,成为中国汽车精品领域的强势品牌。

佰车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擅长于市场策划、市场调研、营销实战规划、营销战略规划、品牌营销及整合营销的服务等。2010年底,公司与日本汽车用品行业*头PROSTAFF上海子公司强强合作,推出了****的"安全三宝(即破雨宝、破雾宝、多功能轮胎检测器)"产品,2011年 9月,再次和日企推出"美车三宝"产品,获得了市场高度认可。重庆九龙坡办事处主要以安全三宝的销售为主。

佰车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了**"安全三宝"的*爆销售,提出了安全使者的销售思路,并在全国招募600名经销商,每个经销商可以招募若然个安全使者。并将每个城市的停车场、加油站、洗车行、社区等车辆密集的地方,都能设定为"佰车吉安全三宝"的销售战场,由安全使者通过一对一的交流推销,到达产品快速销售的目的。

由专业机构打造,并有强大的品牌作为后盾,佰车吉安全三宝汽车用品加盟,帮您迅速的打开一条通向**的捷径,让您迅速的取得事业的*大突破,从而打造出一个**的人生!

每个人都是会注重到安全驾驶这块的,所以佰车吉投资管理是非常有市场需求的。赶快加盟吧,这就是为您的创业很好的打了个胜仗啊,这样才能获取更美好的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