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爵仕汽车美容加盟 现在最火的事业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汽车市场真的是非常*爆啊,不仅是销售*爆,连带着汽车美容市场也很受欢迎。车爵仕汽车美容让您的爱车来个大程度的改变,从而获取更好的驾驶享受。

在汽车的背后是我们的**,汽车美容市场无形中带给你商机——在整个汽车产业的利润构成中,汽车的销售利润仅占20%,零部件销售利润占20%,而余下的50%-60%利润在哪里?在“汽车后市场”!

如果卖车的车**告诉你:我卖车不**,我就靠后面的服务。他讲的可能是真的。言下之意,有多少行外的老百姓知道:真正的**,竟然藏在后面的汽车美容、精品装饰、车窗贴膜、引掣养护、轮胎护理、底盘装甲、车漆保护、车灯升级等一系列服务项目中?

自2003年正式进军中国“汽车后市场”以来,车爵仕汽车美容用一个**化企业*到的眼光,见证和带动了国内汽车服务产业的高速发展。从“七分养三分修”概念的引入,到“6C顾客服务”模式的导入。

短短5年间,车爵仕汽车美容用一系列**化技术、精细化服务、深度化营销策略,将中国“汽车后市场”迅速推向真正品牌化运作的轨道;短短5年间,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巨大投资价值就已经昂然彰显,成为创业投资商不惜重金追逐,而车爵仕,更是这轮追逐中的焦点,是倍受青睐的金星!

向 “*”看,滚滚车流,滔滔金浪加入世贸之后,我国汽车产销量和保有量每年30%以上的速度递增,公用车、私家车数量不断增加,汽车保有量不断刷新纪录。 2003年,国内小轿车的保有量为2800多万辆,2007年7月底,已经突破3500万辆,2008年更是达到4000万辆。

汽车行业将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的市场主角,因为车爵仕汽车美容带给我们的震撼确实是太多了。如果你也想通过这个项目来改变目前的境况,那就赶紧加盟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