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奥燃气加盟 致富新选择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燃气市场也是被大众所看好的,甚至有一些地方已经采用燃气出租车了,想来这也是对这种能源的一种肯定吧。飞奥燃气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捷,是个难能可贵的项目。

上海飞奥燃气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5月,系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所属的上海航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意大利飞奥集团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是****同时也是*大的专业从事燃气调压计量系统及设备的研究、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并提供技术服务的中外合资企业。

CS远程调压系统主要应用于采用REFLUX819等可使用导阀控制调压器的压力系统。CS远程调压系统可以让客户在控制中心远程、实时设定调压器出口压力。在远程压力设定中,飞奥燃气采用气控方案,将气包压力引入CS导阀弹簧腔,通过改变CS导阀弹簧腔的压力来进行压力设定值的远程调。

飞奥燃气广泛运用于居民公寓、公福用户、公共建筑、工业企业等用气的调压或调压计量,其用气设备可为家用燃具,商业、团体用燃具,工业炉窑,锅炉、燃气空调器、*炬、喷*装置等一切用气设备。

飞奥燃气项目优势:

1、原料来源广泛,制造成本低廉

配制燃料的主要原料甲醇各地化工厂、化肥厂和化工市场都有销售,可就近采购加工,就地销售。飞奥燃气成本仅为石油液化气或柴油的1/3左右,利润空间极大。

2、燃烧清洁卫生,**绿色环保

飞奥燃气含氧量高,燃烧充分,无黑烟、无积碳、不黑锅底、无残液残渣,燃烧后的废气排放比石油液化气低80%以上,是名符其实的清洁燃料。

3、****,适用范围广

飞奥燃气在常温常压下储存、运输和使用,无需高压钢瓶,用普通铁桶或塑料桶封口储存即可,使用方便。万一失*,用水即可扑灭,不会引发**的危险,也不会因泄漏而引发中毒事件。

飞奥燃气新型环保超能生物醇油燃料用途广泛,**可以替代柴油、液化气、天燃气,适用于酒店、宾馆、学校、机关等大型企业及单位团体。除灶芯与普通灶芯不同外,其它基本一样,厨房、食堂使用的柴油灶或燃气灶只需更换灶芯即可使用,安装使用非常方便。

我们的共同家园只有一个,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的爱护它,禁止过度开采能源。飞奥燃气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多不能忽视的好处,而且也是加盟商带来了更多创业惊喜。

标签: 飞奥燃气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