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可达汽车智能温控坐垫加盟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车子的座椅一般是**的,是不透气的。因此平常驾驶的时候座椅的温度会很快的升上来,冬天还好,可是夏天就苦了。车可达汽车智能温控坐垫,让您轻松驾驶。

车可达汽车智能温控坐垫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机械设备、汽车养护用品技术研发、产品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实用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单位自成立以来以民营高科技园区为依托,并同国内外各大研究院校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汇集了一批从事环保节能、汽车养护、电子产品、机械设备等环保技术开发的专业人才,多次成功地完成了多项科技攻关课题,并拥有多项****,属全国节能环保机械设备、汽车养护行业知名**企业。

车可达汽车智能温控坐垫公司人以服务社会为己任,凭借广东电子信息产业聚集地的先天优势,公司自成立开始,公司专业技术团队长期致力于环保机械设备、汽车智能化研究,汽车电子和智能车控、汽车安防产品的开发与研究,汽车市场相关产品的销售与安装,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与销售。并通过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和中国高交会平台与国内外多个汽车厂商达成了广泛合作,创新成果累累。

目前车可达汽车智能温控坐垫系列产品已申请了****,在国家工商局注册登记。**的产品、良好的信誉、诚信的合作与服务为企业奠定了长足的发展基础。单位多次被评为“全国产品质量无投诉、用户满意品牌单位”、“中国科技创新**企业”。

车可达汽车智能温控坐垫始终秉承“以人为本,敢为人先,大胆创新,追求**”的经营理念,根据市场需求,*新研发:炫彩改色膜、手撕喷膜、汽车智能温控坐垫等系列市场**产品,经过多年技术的潜心研究,克服了众多技术难题,千锤百炼**成功上市。该产品具有自动降温,自动**,自动加热三合一功效,操作简单,省心省力,得到了众多媒体的着实**,成为国内家喻户晓的***。

车可达汽车智能温控坐垫项目优势:

无线操控,一手掌控。

车可达汽车智能温控坐垫采用无线控制模式,操作更方便,不论谁坐你的车都可以给他*及时的舒适感受!

目前国内汽车行业发展的甚好,人们对于汽车周边产品的需求量还是很大的。车可达汽车智能温控坐垫安全还带自动调节,是广大驾驶人出行不能缺少的产品,赶快加盟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