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致富的首选品牌  新焦点汽车美容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汽车的普及,汽车相关行业也在快速成长过程中,新焦点汽车美容**的捕捉市场商机,打造消费者满意的汽车美容品牌。让您的爱车光彩照人。快速**汽车美容市场的品牌。加盟新焦点汽车美容,致富的*佳品牌。

“新焦点”作为汽车后市场在香港的**家上市公司,足以证明其综合实力的雄厚。200多家汽车美容装潢及快修快保连锁门店已分布在华东华南地区;商品、物流、培训、服务的良性产业链已经形成;与世界知名的汽车服务用品公司以及家乐福、中石化的服务网点达成合作意向;

“新焦点”品牌*近又被共青团**、劳动**部联合授予“中国青年创业项目金奖”;新焦点集团旗下的“立可靓”品牌同时被授予银奖;新焦点集团旗下的“比佛利”品牌以每年100家以上的发展速度毫不逊色;

所属的上海华靓职业技术培训学校,以其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机构的**身份成为汽车美容装潢及快修快保创业取经的圣地,新焦点以骄人的成就在汽车美容装潢及快修快保行业放射出夺目的光辉,成为行业当之无愧的**品牌。

新焦点未来将以直营、加盟、并购合作的迅猛成长速度达成规模**,将以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及就业创业的丰功伟绩奉献社会,达成知名度美誉度**,将以嫁接资源优势组合形成牢固的产业链及核心竞争力**汽车服务业,打造品牌价值**。

本着“为车主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经营理念,新焦点集汽车快修快保、美容装潢为主及汽车改装、用品专卖、保险验车、汽车俱乐部为一体,凭借先进的设备,专业的技术,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贴心”的高品质服务。

新焦点汽车美容主要提供的是新焦点专有的汽车美容装饰用品和养护产品,如蜡类、釉剂类、膜类、清洗剂类、上光剂类、保养产品类、装饰材料类、汽车用品类等;和与之配套的设备,如洗车机、抛光机、打蜡机、封釉机、桑拿机、消毒机、内饰清洗机、举升机、换油机、免拆清洗机、扒胎机、轮胎平衡机、四轮定位仪等全套设备及工具。

新焦点汽车美容倡导“直营先行,加盟共创,品牌共享”的开放式经营模式,凭借5年成功的连锁体系营运经验,结合国内外先进的汽车技术支持,完善的培训体系,强大的物流中心,迅速拓展加盟事业。

在产品上,新焦点汽车美容为顾客提供汽车美容、保养、改装、装饰、快修、修理、配件、精品一系列全能服务,全方位的服务,为消费者们爱车的保养带来了很大的帮助。从新焦点创始至今,这些服务和产品都在不断完善,新焦点拥有了一批自己的追随者,包括顾客也包括加盟商。

在收购“立可靓”和“家乐福车保”等汽车服务连锁品牌后,成为江、浙、沪地区*大的汽车连锁体系,预计至2011年连锁店总数将达3000家,从而将新焦点AUTOLIFE发展成为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品牌。

随着汽车拥有人的越来越多,汽车美容业是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的市场。新焦点汽车美容是汽车专能服务管家,专业服务,先进技术,值得信赖。是汽车美容行业中的领军品牌。代理新焦点汽车美容,助你的人生走向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