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格维登皮具代理  引领事业走向成功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对皮具的需求增大,市场中出现了各种皮具饰品,奥格维登皮具从皮包、皮带,到皮鞋、旅行箱,囊括的产品种类非常的丰富,而且款款都是精品,让每一个男士更加的有品味,每一款的产品都是自主设计,在质量上面更有**,成为国内消费者亲睐的皮具饰品。代理奥格维登皮具,创业致富的*选品牌。

广袤、富饶的澳洲大陆以丰富的人文底蕴和原生态的地域特色,成为人们畅享自然之美的理想去处,更为众多***的时尚设计师提供了瑰丽的想像空间。在二十世纪60年代,墨尔本的皮具工艺师拉卡兰-奥格维登(LachlanOgervlton)以手工方式为人们定制皮包、皮鞋等皮革制品,奥氏皮具凭借**的技艺与多元化的设计风格,倍受人们的衷爱,并逐渐发展成为享誉澳洲的**皮具品牌。

奥格维登自品牌创立伊始,便坚守为用户提供时尚、舒适的使用体验为理念,专注于品质的不断完善与功能的持续创新。随着科技的进步,二十一世纪的商务活动更依赖于高科技产品,奥格维登前瞻性地为个人商务工作站建立完善的规划,极大拓展了商务皮具的实用范围。一款奥氏皮具,集便携式电脑、手机、IPAD等多种数码产品的存放空间于一身,充分满足现代商务人士的切实需求。

奥格维登的设计师们从科技进步中汲取灵感,充分把握新锐商务人士的审美诉求,使产品风格呈现简约、别致的科技意趣,门店的色调以蓝、白为主,**传统皮具门店色彩单调、黯淡的特点,突出体现科技元素,使产品更具时代感。

奥格维登精选品质上乘的澳洲原产皮革,凭借**的制造工艺,将皮革细腻、柔软的质感**呈现;澳式妥贴剪裁,注重实用性,令使用更贴心。世代相传的古老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淬炼出优雅、庄重、品质**的皮具精品。

如今,奥格维登已经涵盖皮具、鞋履、服饰等多个领域,以其*具魅力的美学设计和**的工艺为消费者奉献出一款又一款时尚精品。

登陆中国后的奥格维登,拥有了广州奥格维登服饰皮具有限公司这样的一个企业,它将延续深切的人文情怀,凭借精益求精的品牌精神和阳光、乐活的澳式生活理念,让中国消费者体验绚丽多彩的澳洲风情,激发人们对生活更深刻的理解,***优质的生活方式!

奥格维登男士皮具生活馆的全线产品均有知名设计师,根据当前时尚流行趋势,结合人们的消费特点而精心设计。大师们别出心裁的将生活中的灵感提炼成*具匠心的时尚元素,设计出一系列*一无二深受消费者欢迎的皮具饰品。

奥格维登推崇个性生活、舒适内涵,提倡时尚、简洁,追求精致、潮流,创造高品质生活。男士皮具生活馆适于18——46岁,中高收入、追求精致生活的理想时尚人群。更囊括了男包、皮鞋、旅行箱、钱包、皮带等十几大类产品。

从商标、款式外形、面料、色彩等方面来体现品牌的个性化。多次荣获“真皮标志杯”设计大奖,产品款式丰富、风格*特,能满足不同顾客的各类需求。奥格维登秉承与加盟商共赢的经营理念,提倡理性投资,稳妥创业。

奥格维登皮具总部拥有多种装修方案,统一形象,标准化服务。赠送促销礼包、开业产品、设备货架;报销装修费。提供高级店长驻店指导扶持,提供立体营销理论,线上线下立体营销,牢牢抓住回头客。总部定期根据经营情况,定制针对性的营销策略。

奥格维登走进全国近三十多个城市,覆盖一、二、三线城市各步行街、商业街,各大商场(超市)专柜,门店遍地开花,销售业绩一路刷新,店店火爆,整体盈利月月翻新。

众多的品牌优势与加盟优势你还等什么,抓住现在的市场商机,奥格维登皮具结合优秀皮革制造传统的同时,与时代时刻接轨,结合运用现代的工艺,从而始终不断坚持精工细作、精益求精的产品理念,进而给消费者带来真正的优质产品,成为消费者亲睐的皮具产品品牌,是你加盟无悔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