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代理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家对教育的重视与家长的支持,教育行业孕育了*大的**商机,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打造国内***的品牌文具,立志为国内教育尽上自己的一份责任,将继承中国源远流长的书写文化,向世界传播、分享。成为广大学生的*选品牌。投资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取教育市场的**。

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落户在奉贤区青村镇光明经济园区,公司占地面积260亩,是一家整合创意价值与制造优势,专注于文具事业的综合文具集团。

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整合创意价值与服务优势,专注于文具事业的综合文具公司。晨光文具致力于提供舒适、有趣、环保、高性价比的文具用品,让人们享受使用过程并激发使用者创意。产品领域涵盖各式书写工具、修正工具、橡皮类、尺子类、胶类、画材类、本册类、书包类、PP类、桌面用品、电子类、削笔工具、财务行政用品、益智类。晨光文具坚持使用节能环保的材料和制造方式,担负起企业作为世界公民的责任,为**环保事业及循环经济做出贡献。

晨光已在中国建立起强大的、高效率的营销网络,产品销售到中国的每一个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城市;同时,和家乐福、沃尔玛、新华书店、罗森等大型卖场、超市、书店、便利店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晨光”品牌在市场上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出口美国、日本、韩国及东南亚。晨光坚持使用节能环保的材料和制造方式,担负起企业作为世界公民的责任晨光文具logo,为**环保事业及循环经济做出贡献。

晨光文具致力于提供舒适、有趣、环保、高性价比的文具用品,让人们享受使用过程并激发使用者创意。晨光文具产品领域涵盖各式笔类、书包、画材、橡皮泥、胶水、橡皮、尺类、修正工具、抄本等学生文具和办公文具。

到2010年为止,晨光文具销售收入连续连续五年增长40%。公司拥有国内外27个省级配送中心、1800多个区域核心合作伙伴和30000余家零售样板店,形成了良好的国际和国内销售网络。

晨光文具加盟代理,销路不用愁,致富有保障,*大的**商机等着您去挖掘!在国际市场,晨光已建成一个包括东南亚、日本、欧洲、美国、中东在内的**销售网络,并在迈向世界舞台的同时,不断将中华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

品牌建设方面,晨光的创意精神已经融入品牌血液,成为品牌价值的核心;社会贡献方面,晨光以“帮助每个人实现创意的梦想”为己任,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市场营销方面,晨光文具一直率行业之先,始终屹立在创意营销的潮头浪尖。

“晨光总有新创意”是M&G晨光的核心价值,也是晨光得以保持优势,成为世界级品牌的关键因素。晨光的**创意工作室拥有一支具备国际视野和世界水平的跨国设计师团队,从消费价值设计、产品工业设计、产品模具开发到品牌形象设计。晨光文具建立了行业内独一无二的“全程设计系统”,使晨光能迅速将创意转化为产品。

晨光文具坚持创意进取,以创新精神为企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全世界没有任何一个民族,像中华民族一样,将书写发展成为一门伟大的艺术——书法。让我们的文化**化,让我们的创意**化,让我们的品牌**化。

晨光文具的制造优势,体现为基于技术优势与成本优势的卓越制造能力,我们追求充分满足消费需求前提下的高性价比,而不是以牺牲品质为代价的“廉价”。

“自由我创意”是晨光文具品牌的口号。晨光文具不是一个传统的制造企业,而是属于“创意型企业”。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自由我创意”已融入晨光文具内部的各个领域,包括产品研发、营销创新、品牌推广、管理运营、制造技术……晨光文具凭此建立了行业里独一无二的竞争优势,成为中国文具行业的领导品牌。也是广大家长送给孩子或奖励孩子*好的学习礼品。

“世界级”品质需要“世界级”的团队。晨光文具拥有一支具有国际视野和世界水平的跨国设计师团队,以独一无二的“亚洲审美观”沟通世界;晨光文具的产品覆盖50多个国家和地区,营销团队和合作伙伴遍布**,构筑了“伙伴天下”的强大营销网络。同时,晨光文具通过高效整合**资源,包括原材料、技术、资本、市场、人才和创意文化,向世界传播晨光的创意、品牌和文化,以晨光文具独有的人文内涵感动世界。

秉执“品质就是生命”的理念,晨光文具创建了十五万平方米的高科技工业园,拥有4000多名熟练技术工人和高素质的管理团队,以及世界**的生产工艺和品质管理流程,确保晨光能够在大规模生产需要下保持优异品质。

“晨光总有新创意”是晨光品牌核心价值:“诚信务实、专注坚持、学习创新、合作双赢”是晨光文具的企业经营理念。晨光欢迎那些诚信、富有学习精神和创业激情,愿意全身投入到新事业中去的加盟合作伙伴,一起分享晨光品牌所带来的无限成长空间,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作为文具行业里的领头羊,产品质量有保证,有着*大的投资市场和消费群体,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代理,为创业的你带去前所未有的创业良机,为你致富开拓出一条光明美好的创业致富人生路。

 

标签: 晨光文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