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品牌  康莱斯汽车智能管家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汽车的拥有族越来越多,汽车成为家家户户必备的用品,然而现在社会上出现了很多偷盗的现象。康莱斯汽车智能管家是降低偷盗事件的发生,保护我们的爱车的好品牌。创业*选康莱斯汽车智能管家,致富的***。

康莱斯(K.Royce)汽车智能管家是由德国引进的具有**先进水平的汽车智能控制产品,具有*一无二的汽车手机远程控制以及GSM/GPS车辆远程监控管理等各种功能。康莱斯汽车智能管家无需第三方平台支持即可实现3G通信技术、手机远程操控、汽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手机定位、断油供油、车辆**、远程多模式启动及车辆集中监控管理等系列功能,及具实用性!**淘汰汽车钥匙,真正进入汽车智能时代!

将手机的控制功能整合到汽车模块,实现手机与汽车之间的智能对接,这种以手机与汽车之间的跨界组合,正势如破竹般挺进人们的生活而广受关注。如何让汽车和手机为人们更全面的服务,将手机的小巧实用与汽车的时尚快捷合为一体式,并提供安防智能的技术,使品质生活离我们更近一步,就不得不提及康莱斯汽车智能管家,汇集****科技,用手机控制汽车,实现汽车智能钥匙的成功开启,为人们带来了人、手机、汽车合为一体式的美好生活。

手机与汽车可实现智能沟通,汇聚安防控制,这是在过去的汽车生活之中是无法实现,而如今用户只需康莱斯汽车智能管家通过手机按键操作即可安排汽车里的一切动态,远距离遥控,让手机与汽车双向互动,成为汽车智能钥匙,让人们可以随时随地掌控汽车动态。

康莱斯汽车智控系统公司是****家提出汽车手机操作智能安全管家操作系列。专车专用此系统安装简单、操作便捷,康莱斯汽车智控系统针对各种车型配备相应线束和接头插孔不需动原装线路,方便、简单、快捷。

过去凭借对汽车的狂热,康莱斯(K.Royce)从养护和装饰自己的爱车开始,从早期的汽车配件、汽车用品及汽车个性化改装业务开始,康莱斯(K.Royce)在摆脱传统路线和始终致力于创新基础上不断突破,先后为自身**出了无数次的品质提升。探索出了一条技工贸发展之路。

现在多年的磨砺和发展,康莱斯(K.Royce)已然成为汽车智能系统的研发、智能车载定位系统、智能车控系统的推广及运用的领袖企业之一。秉承分享、共赢、诚信的经营理念,我们愿与天下有识之士共同分享汽车后市场无限商机,康莱斯(K.Royce)诚志邀请加入我们智能汽车管理系统的分销行列,共享财富盛宴。

未来康莱斯(K.Royce)将继续专注于汽车后市场产品的开发,和**最具潜力的汽车后市场共同成长。全面发展成为集汽车智能安防、高端汽车美容、高端汽车装饰、高端汽车养护、高端汽车精品等于一体的个性化高端战略的全套汽车后市场业务内涵。

康莱斯汽车智控系统是一个高科尖端项目,效果直接、明显。神奇的演示效果能迅速征服消费者,立即产生明确的需求渴望。特征鲜明、品牌口碑长盛不衰、市场业绩持续高涨的汽车服务知名品牌。加盟康莱斯汽车智能管家,轻松赢得市场商机的品牌。

 

标签: 汽车智能管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