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360车卫士智能安全管家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收入的增长,许多人都买了属于自己的爱车,名贵的汽车也成为许多偷盗者*选的盗窃对象。为了出行的安全和保护自己的爱车,人们对于汽车防盗品更加关注了。用360车卫士智能安全管家给人们带来了方便,同时也开启了360车卫士的新时代。加盟360车卫士智能安全管家,新时代致富的好品牌。

北京路航时代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为了在汽车后市场永立不败之地,公司在刻苦钻研、力求创新不断开发新产品,2010年公司正式启动汽车电子行业新产品项目,并于2011年在研发即将成功之际注册商标“360车卫士”,同年产品研发成功并问世,于2012年正式量产,面向全国诚招区域总经销。

GSM/GPS车辆监控管理系统是基于汽车手机智能控制系统之上的适用于大集团用户的一套车辆远程监控管理平台,可对注册车辆实施远程监视控制,注册车辆的一切信息状态均在实时掌控中,登录车辆监控管理平台。

北京路航时代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汽车用品和电子科技产品设计与开发的公司。在汽车后市场上市的品牌有“德力普”汽车护航系列产品、“360车卫士”汽车智能护航管家。360车卫士产品性能包括:手机远程操控系统和GSM/GPS智能车控系统等。

360车卫士智能安全管家具体功能有:手机远程启动熄*、手机定位监控、上网查车监控、远程断油供油、远程智能监听、多种**提示、远程开门窗、行车轨迹查询、远程遥控、无源应急启动、车主身份识别、进出区域限定、自动开尾箱、刹车锁门、智能关门窗、一键启动。

360车卫士在前装市场本公司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可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做的配套方案,以适应不同行业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在后装市场公司开发了各种品牌、各种车型的智能安全护航系统,此系统安装简单、操作便捷,针对各种车型配备相应线束和接头插孔,专车专用不破坏原装线路,产品包装内配有安装图纸和说明书,安装两小时内可以全部完成。

360车卫士智能安全管家现代高科技生产车间,质量严格执行**3C标准,出口产品质量,******。而且所有产品均厂价直接供货,不仅**投资者的****,更能**市场的长期稳定。360车卫士不断创新的新品研发,**终端市场旺盛的生命力,时刻点燃市场消费**。投资360车卫士智能安全管家,****的品牌。

 

标签: 致富的好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