笆笆莎内衣投资  开启辉煌事业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抓住消费者的心理,从女性*特的视角出发,为女人带去心仪产品,为爱美女士带去满意十足的内衣产品!笆笆莎内衣招商项目,超强的企业实力,是您致富的**,是您成功创业的后盾。

笆笆莎内衣招商代理,企业实力强,**有**,让您轻松驾驭,*****!广州梦璐莉莎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网站笆笆莎内衣品牌加盟网,梦璐莉莎服饰是一家专门从事研发、设计、生产、营销女性内衣事业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服装企业。

笆笆莎内衣招商加盟,总部全程指导,总部全程支持,为您带去一条龙服务!现今,笆笆莎(Babarsa)品牌建立了成熟的连锁专卖品牌系统,包括**统一的卖场形象设计,良好的物流配送渠道,专业而全面的售后跟踪服务体系。意大利Incanto在**拥有十几个知名品牌的商标权,在欧洲享有崇高声誉的笆笆莎就是其中之一。

笆笆莎内衣超强的企业实力,是您**的坚强后盾,是您致富的法宝,让您疯狂*!笆笆莎品牌正是以**的品牌定位,迅速取得市场的至高度点,在2012年年启动全国招商计划以来,短短半年多时间,已迅速在全国各地铺设销售点,笆笆莎·时尚内衣艺术馆在全国创下100多家,成就斐然。

2012年初,广州梦璐莉莎服饰有限公司与意大利时尚内衣品牌强强联袂,成为Incanto在华战略合作伙伴,并取得Incanto旗下内衣品牌笆笆莎(Babarsa)在中国销售总代理权,全面拓展笆笆莎品牌在中国的内衣市场。

笆笆莎内衣用很少的投资就可以*取很大的利润,让人人都能发家致富当**,让人人都能开启自己的辉煌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