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古莉珠宝  致富的好品牌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水平提高的同时,人们对珠宝饰品的关注也越来越高,古莉珠宝产品风格迥异,在突出自有设计师**设计理念的同时,还充分吸收了来自法国、意大利等国家的时尚变化趋势与流行元素。在市场中获得了消费者的追捧,加盟古莉珠宝,为你带来**的一片天。

北京东方古莉珠宝有限公司致力于中国饰品行业的开发拓展,公司于2008年11月收购了意大利couilsse品牌,并于2009年进行了重组。古莉公司保留了coulisse品牌关于运营、生产、欧洲产品设计室以及市场**等方面的原班成员,并新组建了适合在亚洲市场销售的产品设计团队。

为了**coulisse品牌的品质,汉通公司全资收购了位于广东顺德的coulisse用于生产**和钻石的代工工厂,这间1300人的*饰加工厂,现在每天有400名工匠,转岗从事k金,钻石饰品的生产。这些工人满足coulisse顾客对于精雕细琢的追求,**只是期望。古莉公司希望coulisse品牌可以让中国顾客享受纯正的欧洲品牌。让美丽和自信随着这一品牌妆扮所有热爱生活的人们。

目前,在大陆开展的主要业务是以“古莉”品牌为核心的直营零售与特许经营。古莉以自营零售店为主要经营模式,仅在部分城市采取了特许经营的业务模式。古莉的特许经营项目为其特许经营商提供了特有的商业机会,古莉的雄厚实力和**化运营管理背景使每一位加盟经营者在获得商标、运营、系统和营销方面的同时,拥有属于自己的珠宝事业。古莉深信,在我们专业团队的鼎力支持下,您加入到古莉的经营体系中将为您自己**出一个非凡的人生。

**便是艺术,珍贵在**时间就已经产生,在一件coulisse尚在酝酿之时,从经理到工匠就已经对它抱有足够的尊敬,因为这是一件coulisse饰品,在它诞生之时就已经脱离平庸,*终以顾客的尊荣照耀闪烁70年的coulisse标记。

coulisse品牌希望唤起人们对精致和艺术的想象力。中国市场的饰品在低端质量上徘徊,因为商家认为饰品本身就是低价值的消费品。也就是这一主导思想使得中国的饰品市场对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人群没有了吸引力。任何产品都可以做到**,只要做到**都是艺术。追求精致的工艺,是coulisse的基础。每件货品都是**的,这一点并不因为价值和价格有任何更动。

珠宝*饰可以体现品位但它们更多是代表**,饰品则是完全的生活,它可以妆扮所有爱生活的人。想甘雨滋润着大地coulisse不希望因价格挡住热爱生活的人追求美的脚步,coulisse追求的是“所有笑脸的衬托”。

coulisse古莉的加盟不只考虑自身的发展,而是将加盟经营者所经营的店点也全部纳入到古莉的日常管理中,更将一种全新的审美观念与时尚观念引入中国。coulisse古莉针对中国新兴的中产阶级倡导简约世界的**结合与品位时尚的生活概念。为那些追求个性及具有成功感的仕女及各界精英提供完全不同于现时社会的配饰潮流与时尚。

coulisse古莉不仅为经营者提供多达千种的产品与款式,更根据中国消费市场的消费特性制订了适用于中国市场的推广理念与行销计划。以更大限度保障经营者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能够保持持续不断的经营空间与能力。coulisse古莉的产品风格迥异,在突出自有设计师**设计理念的同时,还充分吸收了来自法国、意大利等国家的时尚变化趋势与流行元素。coulisse古莉的设计师将传统与现代进行了**的组合。使钻石天然形成的纯净与坚硬特性得以**呈现。

coulisse古莉经营业务与通常的特许经营模式不同在于:coulisse古莉的专业运营团队贯穿于加盟商的日常经营管理活动的过程中,加盟者在选址、开店,招募、训练及管理员工等大量繁复的工作中会时刻感受到古莉团队无微不至的支持与帮助,特别是在店址选择及商圈评估方面往往是成功的关键。coulisse古莉所拥有的专业评估人员将会提供详细的调研分析和报告,供加盟者进行参考,以降低加盟者的风险,提高成功的机会。

根据coulisse古莉在中国整体发展的需求,我们会在不同省份的部分城市开放经营的加盟空间,提供给具有加盟资格的加盟申请者选择。

目前,我们已经将中国的北京市作为自营区域,**开放给加盟古莉的或将要加盟的特许经营者。古莉与所有**标准的经营协议一样,所有的经营者都不享有区域性的专有权。

古莉珠宝拥有雄厚的实力和**化运营管理的背景,使每一位加盟经营者在获得商标、运营、系统和营销方面的同时,拥有属于自己的珠宝事业。加盟古莉珠宝,让你赚钱更轻松。

 

标签: 古莉珠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