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古莉珠宝 创造光彩人生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珠宝*饰自古价格就不菲,之所以有如此高昂的价格,是由于其*特的魅力,和各自的闪光点。女人爱珠宝,取之闪亮夺目;男人爱珠宝,取之沉稳内敛。古莉珠宝,如你所愿。你的灿烂年华里,永远缺一件珠宝。

北京东方古莉珠宝有限公司于2008年11月收购了意大利coulisse品牌,并于2009年进行了重组。公司保留了coulisse品牌关于运营、生产、欧洲产品设计室以及市场**等方面的原班成员,并重新组建了适合在亚洲市场销售的产品设计团队。

2012年古莉珠宝将与**的定位与品质展现在古莉珠宝粉丝面前,店面看起来更加奢华,产品更加全面,**推出的神殿系列更是柔和了古希腊文化的气息,改变了现有时尚风格,更加表现出了钻石璀璨的一面。

目前,在大陆开展的主要业务是以"古莉"品牌为核心的直营零售与特许经营。古莉以自营零售店为主要经营模式,仅在部分城市采取了特许经营的业务模式。

古莉的特许经营项目为其特许经营商提供了特有的商业机会,古莉的雄厚实力和**化运营管理背景使每一位加盟经营者在获得商标、运营、系统和营销方面的同时,拥有属于自己的珠宝事业。古莉深信,在我们专业团队的鼎力支持下,您加入到古莉的经营体系中将为您自己**出一个非凡的人生。

加盟古莉珠宝,留住光彩人生,前途不可限量。

 

标签: 加盟古莉珠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