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坊内衣连锁 一份投入 十份回报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对内衣的质量和舒适度和看是有着非常高的要求,天衣坊内衣,质量好,款式新,价格低,深受女性的喜爱。

天衣坊精品全部以竹纤维技术主要制作工艺,竹纤维技术集强效杀菌、消除异味、吸湿、放湿、自动调节人体适度平衡、蓄热保暖、手感柔软、色彩亮丽、耐磨性强等优点于一身,融合时尚精品设计,为天衣坊9元精品塑造出**的内衣形象。

天衣坊精品不仅延续了人们对于日常内衣的基本要求,而且凭借其*特的眼光、新颖的营销方式,夺得了女性的喜爱。“七彩套盒”便是**系列中的代表。

统计分析,83%的女性消费群体存在传统的“物美价廉”购买取向,但是国内的“多站式”产品供应销售方法却直接导致了内衣价格的**不下。

天衣坊内衣,以其敏锐的洞察力,适应内衣的市场需求,融入*新竹纤维技术,以“精品只需9元”的营销理念,迅速攀升内衣品牌**。“精品*大规模”批量生产方式、“一站式”产品供应,直取群众所好,适应大众消费心理,短期内便得到了众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天衣坊内衣“七彩套盒”根据中国传统的“七日”观念,致力于打造七日的缤纷生活。七种不同的内衣组合,每日一件,满足女性朋友的“内衣情结”,塑造七彩缤纷的内衣**。

天衣坊内衣任选以下不同类内衣产品进行七彩套盒组合:美体系列、情趣系列、泳装系列、运动系列、情侣系列、文胸短裤、家具系列、其他系列。

天衣坊内衣更有情侣变色套盒、运动套装、极限家居礼盒等等,任客户选择,灵活多变的产品组合方式,让顾客耳目一新,令客户尽享“一盒多得,满意生活”。

天衣坊内衣加盟代理,利润多多,商机无限,让你想*多少就*多少,**不间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