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乌炭雕加盟 艺术与实用结合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家居装潢是买了新房以后的*要考虑。众所周知,新房装修完了之后,房间里会有大量甲醛等有毒有害气体,威胁人们的健康。这种时候就是金乌炭雕出场的时候。既可以吸收有毒气体,又可以做家居艺术品摆设,美观又实用。

长沙文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现有生产基地100余亩、员工500余人,公司现在日产各种规格产品3000多件。长沙文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世界上*家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成型高吸附值金乌炭雕的高科技民营企业。我们**的活性炭分子吸压成型技术和成氏三态交换活化技术已分别申请或获得了20多项**。

金乌炭雕于2004年3月加入了****条约组织并严格执行**活性成型技术标准。金乌炭雕产品能**的、**的、持续的吸附室内、车内、船内、飞机内的甲醛、苯系物、氨、氯等有毒有害气体及烟雾和异味等,具有无能耗、无二次污染、长效净化空气的作用。

同时金乌炭雕通过雕刻彩绘技术制造,具有高雅、时尚、个性的艺术享受,是集环保、艺术于一体,科技与文化于一身的环保艺术品。其综合功能与应用已成功超越活性炭,开辟了活性炭应用领域的新**。

现在装修用的材料五花八门,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有害物质在里面,所以装修过后有半年到一年时间不能入住。搬进去过后,金乌炭雕是必不可少的,一是净化空气,而是作为观赏的艺术品。该公司招募合作加盟商,望有意向的创业者前来合作!

面对家居气体污染再也不用发愁,加盟金乌炭雕,迎接家居饰品*爆市场!

 

标签: 金乌炭雕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