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社加盟 展现完美品质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宅男社将给您一个**的感观,从男士穿着到面部保养品,从饰物搭配到发型护理品全部囊括其中,让宅男也很潮!

宅男社拥有庞大而又定位**的3D立体结构产品线,产品覆盖男士内衣、男士护肤品,款式千种从T恤,背心、**,****,仅**就分为三角**,平角**,运动**,沙滩**等多种款式,满足不同消费者不同场合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

宅男社定位追求时尚与品质的男士,特别是80、90这些时尚的主流人群,满足他们对贴身私物潮品的强烈需求,产品囊括中**不同等级,符合县级城市、地级城市、**城市的同时,更适合中国国情。

宅男社拥有来自香港和台湾的**设计师实时集纳欧美和东方各派流行时尚元素,结合东方男性生理特征,全力打造特色的男士内衣、男性潮流用品。宅男社男士内衣潮流馆产品多色设计,鲜明强烈的色觉冲击,多彩缤纷的色彩中让男性温柔中夹带着气概,阳光中不失羞涩,**摆脱陈旧的老观念,让中国的时尚男士领略到***品牌的风采。

宅男社内衣包括从*基本的全棉、莱卡棉、莫代尔、棉纶、莱卡丝、一直到符合人体生理的让人更加舒适的竹炭纤维、天丝、牛奶纤维等面料的选择,并以现在流行的根据人体生理曲线集合无缝技术立体裁剪的整体3D化设计为内衣的主要工艺,宅男社的内衣产品穿着起来更加符合人体的生理结构。

只要您有*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或*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有相应的投资能力和风险意识,就可以投资我们。

 

标签: 宅男社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