笆笆莎内衣代理 商机无限好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一件好的内衣可以衬托出女性魅力,然而一件不好的内衣则是女性气质杀手,笆笆莎内衣舒适塑性,是女性品质内衣品牌,受到众多消费者喜爱!

而笆笆莎品牌定位于中**女性内衣市场,属于二线品牌,产品设计在国外,根据东方女性体型数据进行设计生产,迎合国内女性消费市场需求。

笆笆莎内衣品牌正是以**的品牌定位,迅速取得市场的至高度点,在2012年年启动全国招商计划以来,短短半年多时间,已迅速在全国各地铺设销售点,笆笆莎·时尚内衣艺术馆在全国创下100多家,成就斐然。

笆笆莎内衣品牌是专为中国女性量身定做出*时尚、舒适的贴身内衣,将针对中国终端市场,为中国女性专属制定出"顾问式+体验式营销"经营策略,大力倡导"时尚内衣艺术馆"连锁经营模式,并*次在国内提出"5S"销售概念。*特的销售概念,使笆笆莎时尚内衣艺术馆整天客盈满门,销量大增。

笆笆莎内衣是意大利Incanto旗下着名内衣品牌(迄今有58年品牌历史),笆笆莎内衣在欧洲100多个城市均有售,共300余家终端店遍布各大型购物商场以及城市的中心街道。

2012年初,由梦璐莉莎服饰有限公司*家取得大陆总代理权,运营总部设立在时尚魅力之都广州,全面**中国内衣市场。雄厚资金实力和**品牌营销策划团队加上笆笆莎**品牌背景,能强力区隔市场竞争,*家坐大,**您创业成功。

笆笆莎内衣是塑造女性魅力能手,深懂女人心,既舒适又漂亮,在市场上销售*爆。多年的产品研发和销售经验,让其在市场上拥有无可比拟的知名度,消费者能够主动上门购买,**空间无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