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珀兰娜内衣  市场火爆的品牌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我国是人口大国,也是消费大国。内衣服装作为生活中的必需品,在市场中有很大的市场发展空间,珀兰娜内衣简约、精致、时尚的产品风格。纯手工的设计,产品精致时尚。代理珀兰娜内衣,为你打造**的人生。

珀兰娜品牌设计总监(品牌创始人)Ar?Elvi生于艺术圣地、时尚之都——意大利米兰,基于高尚的艺术修养和专业的设计理念,赋予珀兰娜内衣简约、精致、时尚的产品风格。中世纪女性内衣均为量体裁衣,每个人都有专属于自己的内衣,在基础结构上做细致修改,使之符合个体差异,而内衣一定是纯手工缝制。

在内衣工艺中严格秉承手工化理念,每一款内衣量产前均经过手绘效果图—款式图—立体剪裁—面辅料筛选—手工缝合—试穿调整,**把握内衣结构,让面辅料贴切诠释设计理念,**每一件珀兰娜内衣都有生命有情感。

深圳诗曼芬时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企业,也是国内第早倡导以“低碳环保”理念为核心的内衣企业。设于广州汕头的生产基地年产量达600余万件;正在建设中的汕头第三生产基地是集生产制造、技术开发及物流配送等三大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时尚工厂。拥有10000多平方米生产车间、办公楼、食堂宿舍及专业先进生产设备和流水线及自动流水线15余条;各类管理、营销、设计及生产技术人员1500人,目前公司已拥有四大生产基地,两大零售品牌,一个**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此外,与多家科研院所、高校建立了“产学研战略联盟”。

旗下拥有“诗曼芬—植物纤维内衣”和“珀兰娜—花精内衣”两大核心品牌。主要以精致时尚、婉约魅力的女性为消费群体,并以打造“中国健康**品牌”为目标。

****研发花精功能内衣的品牌,在诗曼芬企业的管理下,全面推动品质管理的现代经营理念,自上而下,内外一致,实行以品质为中心的经营体系,进行严格的产品检测和控制,**每一道生产流程的优良品质。未来,珀兰娜将继续秉承诗曼芬企业的核心理念,以关注女性健康为核心,将智慧与****结合,为诗曼芬企业成功打造强势品牌。

珀兰娜坚以花精面料、内衣为主业,以创新研发为品牌推动力,进行多元结构发展,努力成为行业**的“护理型内衣**品牌”。珀兰娜将坚持以“360°护理型内衣”作为品牌核心战略,号召女性关爱自己、关注健康。十年如一日的秉承“内衣专业研发设计、风格整体化一”的研发思路,**技术**地位。

珀兰娜内衣在内衣行业征程18载,积累了大量的内衣生产经验,自主研发改良制衣机械、内衣工艺专项技术,建立大型内衣制衣资料库,拥有10000多平方米综合生产基地,配备专业先进生产设备和流水线及自动流水线15余条;各类管理、营销、设计及生产技术人员1500人。目前企业已拥有四大生产基地,两大零售品牌,一个**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此外,与多家科研院所、高校建立了“产学研战略联盟”。

集团于2005年正式推出植物纤维内衣产品,公司于2009年启动连锁加盟战略,2010年正式对外招商,于2013年起至今,诗曼芬品牌全国终端店面达1500余家,建立覆盖全国的的销售网络,培养一批精英终端销售团队,拉动品牌全国销量。

珀兰娜品牌运营由诗曼芬集团全权把控,成功的品牌运营经验和具有创新意识的团队理念,为品牌发展定性、定向,制定规划并严格执行,**每一家经销商店面均享受到专业、全面的服务,为经销商制定长期发展规划,帮助经销商不断提高销售水平、管理水平。

手工定制理念融合高科技面料工艺,让珀兰娜内衣具有高尚的产品特性,基于诗曼芬18年内衣生产加工技艺累积,开辟专属生产线服务于珀兰娜产品生产,高性能现代化机械最大化还原手工质感,赋予内衣无与伦比的精致优雅,丰富的生产经验**内衣原材料高效率利用,多年经验的高级车工**内衣一次成型,最大限度降低内衣成本,赋予高端产品中端的价位,让珀兰娜具备超高性价比,直接冲击一线内衣市场。

珀兰娜品牌设计中心是一个国际化时尚工厂,哪里有时装周、服装展会、面料展会、文化展会哪里就有珀兰娜的身影。内衣是女性的贴身衣物,时尚的同时必须激发女性自身魅力,激活每个女性的性感基因。从品牌创立初始,珀兰娜就以全球时尚为灵感源泉,紧抓时尚走向,紧抓消费需求。珀兰娜品牌设计中心在汲取国际化时尚理念同时,更在创造新的理念,但任何的创新都不能背离市场、背离健康。

为了适应现代市场发展的需求,珀兰娜内衣注重创新及穿着的舒适感,推出了不同的多功能植物纤维产品,在保证产品轻薄透气,吸汗效果好的同时,珀兰娜内衣还赋予了植物内衣花精素呵护和提取自矿物的舒醒能量,无伤害,享受自然带来的健康。更适合东方女性身体特征的时尚设计,搭配着修身有型的剪裁,更是很好的塑造出了丰满圆润,坚挺集中的乳形,**提臂,凸显女性的魅力服装。投资珀兰娜内衣,市场商机*爆。

 

标签: 珀兰娜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