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利时代工艺品加盟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君利时代工艺品,设计复古典雅,款式丰富多样,传承我国传统文化精髓,具有投资成本低,***,利润高等特点,加盟君利时代工艺品,紧抓**商机,让你快速致富!

君利时代工艺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合作双方在公平、公正、公信、公开的基础上,君利时代工艺品总部在全国实行统一合作条件及标准。如果因各种原因不方便来京考察,可异地直接接产合作。

为了更方便外地合作者合作,君利时代工艺品总部在发货同时,标准配备:一式贰份签约合同书、VCD教学光盘、样品及编号图纸。模具化生产,简单易学,一看就会。另发原料100-1000件,产品一律由君利时代工艺品总部统一现金收购。

*次申请合作需信誉**金1500元(注*此款在*批****时一律退还,后期**有任何费用)君利时代工艺品总部****为您发货,并预付您下批产品加工费的50%以利于加工户扩大经营、安心生产,让您赢在起点。

因君利时代工艺品公司总部寻求的是长期稳定的合作加工户,为了**加工户的利益,在****的同时,除每批加工费及预付50%的加工费以外,在结算加工费的同时,另给予总加工费的12%—30%作为加工户批量生产的资金支持(每月完成500件以内管理费为8%;完成500—1000件管理费为12%;不明之处请咨询客服人员)加工数量越多奖金越多,互惠互利,双赢合作,共创辉煌。

加盟君利时代工艺品,小小工艺品带来大商机,君利时代工艺品凭借优异的品质和**的设计在行业内享誉盛名,拥有固定顾客群和合作者,加盟君利时代工艺品,***不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