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尖饰品品牌 OXETTE加盟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Oxette品牌,一个**世界时尚潮流的品牌,走进Oxette,就是来到了一个崭新的饰品世界,每一件精美的饰品带给你不一样的视觉感观享受,接触Oxette,你会发现,原来女人和珠宝能够那么好的融合在一起,Oxette品牌,赋予女人高贵和典雅的气质,佩戴它让你充满神秘诱惑力。

Oxette品牌的核心是创意。来自希腊,意、英、法等地的知名设计师每年分3季,结合新颖主题和新型材料设计出几百种不同款式的个性产品。Oxette的产品都是配套设计生产的。除了手表和*饰之外,还包括手袋、腰带、眼镜、丝巾、男式用品、礼品等。主要以925银为主材,点缀以南非,南美洲天然石,半宝石,合成石及施华洛式奇水晶等,优雅时尚。而以14K,18K**为材料的饰品,高贵神秘。

Oxette与其下线Loisir给予15岁至35岁时尚、个性、成功自信,讲究生活品位的青春女性无限的选择与可能,**欧洲手工制作,传统与现代技术**结合,进口*饰品质的良好**。

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在鱼龙混珠的市场里,她在闪耀着灵感与智慧的亮光。Oxette,这个“希腊女神”,每季都可以穿上来自欧洲各国**设计师为她量身打造的“新衣”。“她”的所有产品都是配套设计和生产的,无论是手表,戒指,耳环还是项链,经过设计师的**搭配,都使他们的*特品质得到*大程度的展现。

Oxette饰品,**公认*大牌饰品品牌,采用欧洲手工设计理念制作而成,所以每一款产品都是精雕细琢、存世唯一,作为爱美女士的你值得拥有。Oxette的产品,和雷同模仿说不!饰品设计理念**与欧洲同步,加盟Oxette,财富唾手可得!

 

标签: OXETTE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